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家庭为旅客送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8年2月4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四天,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家庭,准备了春联、福字、新年窗花、吉祥物粘贴,来到青岛市长途汽车站,为返程的旅客和车站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青岛长途汽车站是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也是青岛最大的汽车站,拥有通往京、津、沪、苏、豫、皖、冀、鄂、闽、晋、赣及山东省内各地市的线路200余条,日接发班次近2000个。青岛长途汽车站是服务名牌“情满旅途”的发源地,也是青岛市各长途汽车站的中心站。

  来自长途汽车站的青年志愿者陈美佳热情的迎接了志愿家庭的小朋友们。陈美佳不仅是汽车站车站迎门班班长,还是青岛市劳动模范、人大代表。她向大家讲解了春运的相关知识,介绍了青岛长途汽车站的情况,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车站特别设立的雷锋角,让孩子们对爱心奉献又增加了更多的了解。

  讲解之后,同学们在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福字,来到候车大厅,在家长和车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旅客、工作人员面前,送上福字等物品,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同学们在送福字的同时,还送上一句句祝福的话语:“祝您新春快乐、一路平安”, “阿姨,您辛苦啦,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让旅客、工作人员惊喜之余还有一份感动。一时之间,原本有些沉寂的候车大厅里热闹了起来,孩子们真诚的笑脸和祝福,让旅客、工作人员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同学们把祝福送到了车站大厅每个人的心里,在送出爱心的同时,他们收到了旅客和工作人员的感谢,更收获了奉献爱心所带来的满满的幸福感。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对新年美好的期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