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海口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周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7

来源:美篇

  2018年2月1日至2月5日,为切实缓解因省内外到海口人员增多带来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由团市委牵头,联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四个区团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长流中学、美兰机场志愿服务队,每日组织13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全市9个主要交通枢纽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热姜茶、提拉行李、出行咨询、交通指引、秩序维护等形式的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在汽车西站、海口火车站、动车东站、海口港、南港、新海港、美兰机场、汽车南站、汽车东站等9个主要交通枢纽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累计675人次,志愿服务时长5400小时。

  青年志愿者在为乘客提供热姜茶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9个主要交通枢纽的人、车出入流量情况及时组织调整志愿服务力量,持续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贯穿到春运志愿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努力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助力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青年志愿者在帮助乘客提拉行李

  青年志愿者在为乘客提供购票服务

  青年志愿者在为乘客提供出行咨询

  青年志愿者合照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