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一起回家》 唱响中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8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春运的“列车”已开启,您在遥远的回家路上吗?旅途可能有些拥挤和疲惫,但您并不孤单,有一抹红,与您风雪同在......

  2月1日上午,伴随着团中央推出的春运“暖冬行动”主题曲《一起回家》的歌声,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河南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2018年春运期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78.6万人次,河南青年志愿者们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春运大客流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旅客服务工作,让旅客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来自志愿者的温暖。下面就带您一起领略中原大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郑州车务段

  郑州东站的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在郑州东站候车厅,售票处,服务台,来自各行各业志愿者们用热情服务、爱心传递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洛阳车站

  洛阳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招募活动,通过“志愿汇”app共招募24名春运志愿者,重点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五个方面开展便民服务。

  龙门车务段

  南阳车务段

  来自南阳团市委、郑铁南阳车务段的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即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

  新乡车务段彩

  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车务段团委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召集青年志愿者在段管新乡、新乡东2个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 动。

  焦作车务段

  焦作志愿者们为旅客发放了印有焦作车站春运列车时刻表的小卡片,并为旅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大家对重点旅客进行帮扶、引导其购票候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我在河南,送您回家!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