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共青团青岛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和志愿奉献参与到“美丽青岛行动”中来,为创建“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干净、喜庆、祥和的春节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青岛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春节前夕在全市各级团组织部署开展“美丽青岛行动”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8年2月3日至4日,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在主要路段、商业中心周边等场所,清理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建筑垃圾等卫生乱象,清除建筑物外墙及管线、树木上的乱张贴广告。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普及环境卫生与容貌秩序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文明卫生基本知识,以青年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建设美丽青岛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