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丨青们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7

来源:青春央企

  数九寒天,冰雪封地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

  新年马上就到了,寒冷也挡不住外乡务工者归家的急切,他们扛着大包小包的行礼,带着满心思念,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或身穿红色马甲,或头戴黄色安全帽,他们穿梭在重要旅客节点,行进在冰雪天地里,用自己的青春热情,为大家带来丝丝温暖。他们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太冷!

  这个冬天不太冷

  南方电网公司“寒冬查隐患、温情暖人间”

  南方电网公司组织青年突击度,彻查线路安全隐患,誓为节假日用电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该公司火热开展“让温暖一起回家”的爱心志愿者服务行动,为务工返乡的铁骑大军们,送去姜茶、粥面等暖身食物和贴心服务,为他们冬日返乡的旅途缓解疲劳和补给能量。

  青年突击队,他们在路上

  冰天雪地中穿梭,心系节日用电保障

  彻查隐患,保障安全

  火红的马甲,散发出冬日的热情

  宣传用电促销政策

  为返乡者送上热腾腾泡面

  企业小礼品温暖旅人心

  叮嘱旅客一路小心

  志愿者们用热情融化冬日的寒冷

  老乡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红马甲,遍中国”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暖冬行动”春运支援一线活动全面启动。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国内、外值机引导、旅客咨询、远机位引导、行李搬运、“木棉童飞”等岗位,南航志愿者“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全国各地机场一线,为旅客带去最真挚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红马甲”为旅客归家打开绿色通道耐心帮助旅客购买机票

  为匆忙踏上春运的乘客带去“阳光南航”的暖冬问候

  情满旅途,青春志愿行

  表演节目给旅客们带去关爱和暖意

  暖心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热心引导、细心解答

  更安全、更顺畅、更温暖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青年与春运同行

  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青年们,积极开展“国航青年与春运同行真情服务伴温暖旅途”主题活动。忙碌的工作间有他们的身影,繁忙的大厅里有他们的微笑,他们是蓝天的卫士,是外乡务工者归途的“守护者”。

  交流春运心得体会,落实春运保障工作

  强大的队伍,火热的启动仪式

  志愿队伍认真承诺真情志愿服务

  扫除春运保障路上的一切障碍

  航班安排好,安全保障好

  90后帅气空少帮助身体不便的旅客踏上归乡路途

  耐心指导旅客,用温情融化寒冷

  他、她、他们年龄不同、性别不同、岗位不同,但是他们都有同一个名字:青年突击队。他们坚守在各自不同的岗位,用心付出,无私奉献,在寒冷的冬日散发着青春的热情,为在外务工人员归家之途架起了“绿色通道”,为热闹的春节做好了安全保障。因为有他们,这个冬天不太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