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情暖童心”牵手关爱行动综合实践体验冬令营圆满结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或是因为家庭贫困、父母外出打工,或是因为父母离异,亲情缺失。假期中他们只能留在家里,对于那些冬令营和特长班只有遥不可及的期待。

  为了让这群孩子也能有亲情陪伴,享受一个多姿多彩的寒假,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青少年宫、淄博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牵手关爱行动”为基础开展“情暖童心”牵手关爱行动综合实践体验冬令营,带领孩子们进行七彩体验、牵手淄博行、玩转3D空间、快乐拓展等七大板块的内容学习,让孩子们在温暖的关爱中,增强乐观自信、勇于探索、创造性思考、人际沟通、问题解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素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寒假,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今天为期四天的冬令营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孩子们的快乐瞬间吧

  ↓↓↓

  (我们要准备出发了)

  1

  展开了团队拓展活动

  (破冰游戏——拉近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

  2

  七彩体验

  (体验手工编织)

  (电烙画)

  (手工剪纸)

  (绘制脸谱)

  3

  牵手淄博行

  (参观学习课本博物馆)

  (走进临淄科技馆)

  4

  走进艺术天地

  5

  玩转3D空间

  6

  心理讲堂

  7

  共筑淄博蓝—从我做起

  冬令营即将结束之时,团市委领导看望孩子们并给孩子们带来了书籍和文具,孩子们收获满满并且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这就是我们举办活动最大的动力。

  青少年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我们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重大责任和义务。希望孩子们以本次冬令营为起点,弘扬自强精神,奋起直追,飞得更快、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开启精彩人生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