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这座城市不仅有雪,还有志愿服务——德州青年志愿者为聋哑儿童送棉衣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3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1月28日,德州市育红聋儿语训中心传来悠扬歌声。1月27日大雪来袭,使气温骤降。1月28日一早,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漳卫南局集体公司组织40余名志愿者为这里的特困聋哑儿童送来了棉衣、油等生活必需品。

  这些聋哑儿童,有的单亲,有的贫困。在春节来临之际,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漳卫南局集体公司以“阳光助残喜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带着棉衣和油等生活用品来到语训中心,亲手将这些充满关心和爱意的棉衣发给孩子们。

  穿上温暖的棉衣,孩子们虽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谢意,却能借手语向大家表示感谢,并现场表演了节目以此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