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者,用爱温暖一座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2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在潍坊

  有这样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人

  或者在养老院

  或者在路口街边

  或者在贫困山村

  或者在火车站、汽车站

  … …

  虽然天气寒冷

  却总能看到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小编带你走进一个个温暖瞬间~~

  潍坊爱心义工志愿者先后走进青州、临朐、高密、安丘等地,为300余名贫困学生送去近27万助学款,并发放了羽绒服、图书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潍坊女人帮公益志愿者看望走访了16户山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物资,让困难群众能在寒冷的冬天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轮椅上的玲子,让父亲愁眉难掩。是昌邑义工家人的爱,给玲子一家驱走冬日的严寒。不知不觉间,义工们陪伴玲子已走过六年。“甜蜜计划”的实施,帮助了许多像玲子家庭一样的弱势群体度过难关。

  昌邑市志愿者为部分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取暖煤和环保炉。一袋袋煤炭,一份份关爱,像一股股暖流般,浸润着每个受援者的心田。装煤,卸煤,忙活过后,汗水打湿了他们的头发,煤灰弄脏了他们的面颊,受援者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只记得临走时,他们说的那句:生起炉火,别冻着啊!

  寿光暖心志工公益发展中心和孝德健行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肿瘤患者郝某、孙某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2000元的爱心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

  寒冷冬季,安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防冻耳罩,环卫工人自发排成一队,从志愿者手中接过耳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临朐阳光义工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山旺镇走访慰问了38名65岁以上农村贫困老人,为他们整理家务、打扫卫生,并带去花生油、帽子、手套、棉袜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温暖过冬。

  昌乐春雨义工志愿者走进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包包子。随着一个个热气腾腾的大包子出锅,端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志愿者

  用爱温暖一座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