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春节回家不用愁 志愿服务把票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9

来源:央广网

  “北京到包头的票抢到了,快来核对身份信息。”“这个票要12点半开售,我已经定下闹钟了,一开售就帮你抢。”……日前,在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新机场、航空安全实验基地等项目爱心购票服务站,常能听到这样的对话。

  原来,自1月11日起,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开展“情暖工友 助你回家”主题活动,在多个项目生活区设立爱心购票服务站,义务帮助农民工兄弟购买回家的火车票。北京新机场项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批次在服务站值班,考虑到很多火车车票的开售时间均在午休期间,志愿者们还提前统计好工友的购票需求,集中抢票。

  截至目前,这个项目已成功为50多名农民工兄弟购买到了回家的火车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