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温馨的回家路,“泉城的士”为特教学生返乡保驾护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月17日早晨7:30,位于济南市济微路96号的山东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再现了六年来相同的场景——25辆“泉城的士”出租车在队长刘铭娥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分两批次义务送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前往济南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为他们的春节返乡路送上温暖和祝福。

  这次活动是响应团市委举办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暖冬行动,也是泉城的士大队阳光助残项目“我是您的手杖”—泉城的士为残疾人出行护驾的例行安排。

  2018年的春运虽未揭开大幕,但“泉城的士”志愿服务春运的工作已启动,车队还将针对济南特教中心学子、环卫工人进行返家服务,对于即将到来的艺考大军,泉城的士也做了周全的安排届时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助考,让全国各地的艺考学子对泉城济南留下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