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共青团喊你当春运志愿者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8

来源:今报网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赵丹 通讯员张静雯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共青团河南省委、郑州铁路局、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等单位联合招募春运志愿者。据介绍,志愿服务时间为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依托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重点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五个方面开展服务。

    报名选拔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2018年1月28日18:00;组织培训时间为:2018年1月28日~1月30日。由志愿者使用单位在志愿者服务所在地分别开展培训。同时,2018年3月15日~3月20日,将在各地各行业系统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志愿者考勤情况和工作实际,评选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和组织。

    报名方式可关注河南青年志愿者官方微信,以及手机下载安装“志愿汇”APP,对相关信息进行具体了解。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