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曲阜师大研支团助杨凌高新初中教师保护嗓音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张泽,在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高新初级中学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发声方法与嗓音保护专题报告。

  报告中,支教团成员为师生如何健康发声和如何正确保护嗓子做了详细且规范的讲解,主要包括如何换个合理方法发声、如何吐字清晰,咬字连贯、如何建立健康的发声习惯、如何让自己嗓子不疲惫等多个方面。

  讲解过程中,各位老师倾听的饶有兴趣,津津有味。讲解完毕后,杨凌高新初级中学教师就工作中具体保护嗓子问题向支教团成员进行询问,支教团成员一一耐心解答。报告结束后,全体教师给予支教团成员热烈的掌声表示谢意,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实际作用的报告,熟悉了科学的发声和保护嗓子的方法,避免了因发声不当引起的嗓子疾病,有利于教学工作更加高效的开展。

  据悉,此次讲解是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充分发挥成员特长前提下开展的一次有实际意义的活动,旨在全面服务所志愿单位,对杨凌高新初级中学为他们的专业化成长提供平台表达一份感谢,更对杨凌高新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一份感激!希望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能为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中带去活力、带去健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