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菏泽第一书记携手志愿者为贫困生送“年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为推动“爱心助学,牵手成长”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市派成武县南鲁集镇第一书记张正春携手成武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到驻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者们冒着严寒,带着满满的爱心,每到一户就跟孩子们及其家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与生活情况,送上资助金及新年礼包,并将统一为孩子们定做新年鞋子,春节前送到孩子们手中,一致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孩子们解决家庭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学业。通过本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快乐、诚挚温暖了孩子们,让事实孤儿、贫困学生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据了解,为深入推动教育扶贫,引导和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攻坚,新年伊始,张正春在驻村深入开展“爱心助学,牵手成长”认亲助学系列主题活,发布了倡议书和招募启事,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资源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