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2017年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01

来源: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计委、省残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举办的“贵州省志愿服务文化周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贵阳启动。

    此次活动将不断推动我省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平台,引导动员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强力推介我省志愿服务项目全面提高志愿服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大赛,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关爱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征集工作,评选出阳光助残、关爱行动、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关爱他人”类,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关爱社会”类,保护山川河流与节水护水“关爱自然”类及其他领域等4大类别优秀项目入驻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并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升级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


    项目征集截止10月下旬,从申报项目中评选出示范项目1个、最佳项目10个、优秀项目20个,入围项目29个。评选出的示范项目、最佳项目和优秀项目将入驻贵州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由组委会给予资金支持孵化,并在全省进行推广。组委会将于12月初进行集中展示31个入围项目和全省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盛况,欢迎全省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踊跃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