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东启动“净化文化环境 守护精神家园”——山东省“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9月7日,山东省 "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青岛即墨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司长薛松岩,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谢宁,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会议。

  会上,山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启动实施了"净化文化环境守护精神家园"--山东省"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

  "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旨在倡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特别是青年志愿者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的作用,以青年之力助推"扫黄打非"工作,维护全省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扫黄打非"青春护航行动将建立、完善队伍、阵地、项目、机制"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依托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新媒体、中小学校,建设互通互联、携手合作的"护苗"行动服务阵地,集中开展社区"扫黄打非"青年志愿者行动、"弘儒正风书香青春"进校园主题活动、"护苗"青春防火墙等多项主题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司长薛松岩就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辅导报告,并举行了"青春护航"志愿者授旗仪式。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北安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名都苑社区服务中心"扫黄打非"青春志愿者之家等地。

  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广新局、文化执法局负责同志,各市团委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