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春志愿 服务泉城 ——志愿者服务首届济南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Sep

  1-3

  首届济南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简称咨委会)于9月1至3日在山东大厦举办。21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新兴产业领先企业和境外著名咨询(服务)机构知名人士参会。

  为保障会议圆满成功,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商务局招募12名外语翻译志愿者,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青春志愿

  9月1日,参加咨委会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全部集结完毕,按照组委会的工作要求,分别在会务接待、综合协调、语言翻译、会务提醒等岗位紧张有序地工作,他们除了协助大会工作人员整理和分发会议材料、接待来宾等工作外,还为参会的嘉宾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温馨提示卡,并为每位来宾提供会务咨询和议程提醒服务,召集引领他们准时出席各分会场会议。志愿者们用娴熟的外语交流对话能力为与会的外国友人提供了语言翻译服务,为大会的会务接待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截至9月3日,12名青年志愿者共提供志愿服务30个小时,获得了来自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服务中

  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