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17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苏宁易购邀您同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8

来源:公益中国

  9月9日-10日,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在居庸关长城正式开走。届时,将有数百支队伍、三千余人同时出发,以50公里、100公里的徒步,体验行走的力量、践行公益的承诺。

  图:善行者活动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4人组成一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徒步挑战,旨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此前,善行者已在北京成功开展三届,累计近2万人参与,筹集善款超千万元,受益人次累计达7万人次。2017善行者活动也是苏宁易购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十年战略合作的第二弹,今年的活动颇具看点:著名演员陈妍希、秦岚、邢佳栋、戴娇倩、黄英、知名电台主持人嘉佳等6位“颜值担当”联袂担任善行大使,为活动宣传助威;在往年公众队伍、荣誉队伍、特筹队伍、合作队伍、传播队伍、医疗队伍的基础上增加机构公益队伍,参赛队伍更加丰富;每支队伍赛前筹款金额不低于4000元,公益筹款额度进一步提高,更具挑战性。据悉,从5月16日开放报名以来,截止目前,筹款金额已超四百万元,筹款人数超五万人。

  多年来,苏宁不仅积极推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进步,同时作为一家社会化企业,苏宁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通过“阳光1+1”行动、“苏宁溪桥工程”、“筑巢行动—苏宁校舍”等公益活动,逐步发展成为以“阳光1+1” 理念为主体,以社会专业型公益扶贫和持续再生型公益扶贫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新公益模式,成立27年来,累计公益捐赠已超11亿元人民币,广泛投入在救灾、教育、扶贫、环保等诸多领域。

  图:苏宁“阳光1+1”行动

  图:筑巢行动—苏宁校舍

  作为公益“重头戏”善行者活动的冠名合作伙伴,2017年苏宁易购将全程助力参赛队伍及个人的徒步之旅:沿途将有苏宁易购特别设置的休息站和补给点,并和上千名活动志愿者一道为跑者随时提供各种帮助。同时组织有企业内部参赛队伍,和众多参赛队伍一起并肩作战,旨在和参与活动的爱心组织与个人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公益”嘉年华,努力推动善行者走向全国各地,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善行者的行动中来,共享徒步运动与奉献爱心的喜悦。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