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017亚洲通讯营销产业发展大会|青春在志愿中闪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8

来源:青春九龙坡

  

  2017年9月6日至7日,第十届亚洲通讯营销产业发展大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重庆高新区)召开。亚洲通讯营销产业发展大会作为中国电子商会的重要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为亚洲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行业的年度盛会。

  志愿者招募

  为了服务本次盛会,团区委采用“青年之声·暖青汇”APP线上招募、与相关高校线下点对点联系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韩语、日语、英语大学生志愿者40余人,主要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

  志愿服务

  会前动员

  现场服务

  宴会布置

  嘉宾接待

  翻译辅助

  会务配合

  志·青春

  用声音传递美好

  用微笑感染八方

  难忘一张张可爱的脸庞

  青春在志愿中闪闪发光

  感谢青的付出与努力

  志愿服务

  我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