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99公益日| 让泸州山娃温暖过冬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6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99公益日来了!!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大家

  一起来献爱心

  项目介绍

  他们的取暖方式,你无法想象

  当城市中的我们在冬天享受着空调和暖气时,你可知道在四川泸州大山深处,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由于种种原因被疏于照顾,不得不独自忍受着严寒,在刺骨的冷风中穿着单薄不合身并且无法抵御寒冷的衣物,他们冻得瑟瑟发抖,他们用独有的方式,来温暖自己,抵御严冬的侵袭。

  小姑娘不得不用

  手拉住快要滑落的衣服

  自制小火盆是

  他们抵御严冬的必需品

  寒冷,不该成为孩子们求知路上的绊脚石,我们要汇聚更多人的力量,为这些孩子筹集善款,定制防风保暖的新衣。

  2017年,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和泸州团市委共同发起“让泸州山娃温暖过冬”,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四川站执行,汇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

  机构介绍

  关于我们

  该项目由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和泸州团市委发起,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四川站执行。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01年1月,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四川团省委领导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由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残联、省侨联、省关工委等部门于2014年3月5日联合成立。中心以“公益人人可为,慈善触手可及”为发展愿景,积极支持公益项目、传播公益文化,协同各方力量服务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

  共青团泸州市委成立于1983年,现设办公室、组织宣传农村青年部、统战联络城市青年部、学校少年部、维护青少年权益志愿者工作部五个部室,外设泸州市青年联合会、泸州市学生联合会、泸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泸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六个组织,下辖泸州市青少年宫。对全市性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参与制定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政策,协助做好大中小学生教育管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青年力量。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是由多家主流媒体、多位主持人、编导、记者、企业家、名人明星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并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关爱和教育问题。截至2016年12月,爱心衣橱已经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的温暖传送给来自28个省,304个区县的1409所学校,共计161896个孩子穿上了温暖新衣。其中为四川287所学校,37821名孩子每人送去了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冲锋衣裤两件套。

  99公益日

  2017年99公益日三天

  (9月7日、8日、9日)

  你捐1元

  爱心企业配捐1元

  腾讯配捐X元

  你的1元钱,将翻倍为2元,甚至是3元!

  是哒!翻倍的爱!

  参与方式

  扫一扫,直接捐赠

  扫一扫,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