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与团中央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交流海洋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5

来源: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近日,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航、朱德洲等一行赴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黄英锋及中心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航同志介绍了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海洋志愿服务活动对全社会热爱海洋、提高国民的海洋保护意识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以及在开展海洋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黄英锋同志介绍了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及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历程,各级共青团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努力开创了志愿服务组织、队伍、文化、立法和中国志愿服务“走出去”的时代,取得了许多具有开拓性、标志性意义的成果,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西部开发、扶贫济困、大型赛会、抢险救灾、海外服务、社区建设、保护环境及助老助残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双方就共同主办第28届“国际净滩日”全民净滩公益活动及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作为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承办单位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会,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期合作工作机制,搭建全国性海洋志愿服务工作平台,共同推动海洋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对海洋环保知识的宣传力度,对提升国民认识海洋、关注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