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济南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开展金晖助老行动,助力扶贫攻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的通知要求,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及时布置任务,前期在全市范围摸底留守、失独贫困老年人1382余人,最终在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县、商河县确定帮扶266位65岁以上不集中供养的留守、失独贫困老人。同时招募585名青春扶贫志愿者,从解决贫困老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与老人话家常,为他们清理卫生、维修家电、整理家务、赠送慰问品,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服务。

  志愿者与老人话家常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

  志愿者为老人整理家务

  截至目前,团济南市委已累计组织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11场,开展各类帮扶活动70余场,为老人赠送了半导体收音机、油米面等价值36000元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