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威海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根据团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共青团威海市委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社区活动,先后邀请鞠俊芳、丛朝霞、陈丽、王敏、王琳和孙雅雯等省、市级优秀志愿者走进当地社区开展了20余场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近20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优秀志愿者通过宣讲自身的先进事迹,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志愿服务组织成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王琳同志自2007年开始从事志愿服务以来,长期从事安全自护技能、青少年法律保护等志愿服务工作,曾获“山东省优秀公诉人”、“威海市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在听了她的事迹介绍后,社区居民表示,通过宣讲活动,他们不但了解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更被王琳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感动,更愿意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