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年之声·公益一夏 特别行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8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青年之声·公益一夏 特别行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看过的书可以捐出来,用完剩下的空瓶可以置换生活日用品……明天起,这些好玩、有意思的公益活动将在大学城的学子以及周边居民中展开。昨天下午,“青年之声·公益一夏”特别行动在重庆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了启动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主要包括“全民阅读 图书共享”“空瓶换水社区环保行动”和“ 造物 再生艺术101计划”3个公益项目。

  明天起,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科技学院、U城天街A馆,都会陆续启动接受市民现场捐书;9月15日,龙湖U城天街开街后,B馆内将设立社会公共区域公益图书馆(共享图书馆),市民捐赠的书籍会集纳于此,并为市民提供借阅服务;贫困山区学校则可在图书馆申请图书。

  此次活动中,主办方用生活日用品置换来的废弃塑料瓶,将由重庆知名青年艺术家携手100名重庆市聋哑学校的学生,进行艺术再创作。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