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立足岗位学雷锋、强基达标展作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17

来源:昆明铁路局团委

  三月,春暖花开,暖风拂面,铁道线上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全局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强基达标展作为”活动,将践行“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要求与“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内容深刻结合,掀起了全局“学雷锋”系列活动高潮。

  3月8日,开远工务段团委在河口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强基达标展作为”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时光小院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捡拾垃圾、清洗窗户……让雷锋精神在百年米轨上继续传承。

  3月6日,昆明北车辆段团委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组织休班团员青年打扫厂区卫生、擦拭展板和设备,用行动和奉献传承雷锋精神。

  3月份以来,昆明站团委扎实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强基达标展作为”主题活动,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用典型事迹带动团员青年将雷锋精神落在岗位上和服务中,展示靓丽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