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签约 暨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16

来源:西安晚报

  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右)接受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捐款记者 闫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闫斌)昨日,陕西禧福祥集团斥资1亿元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的“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陕西省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山林、名誉会长陈再生、名誉会长陆栋、会长刘维隆,荣誉会长、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王延安,陕西禧福祥集团副董事长王延辉出席仪式。仪式特邀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先生,全国著名歌唱家、陕西省公民道德楷模、陕西省慈善协会慈善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贠恩凤女士,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旅游形象大使郝萌女士,陕西省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海茵女士、包志坚先生。仪式由陕西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主持。省慈善协会、陕西禧福祥集团员工及合作盟友代表、慈善志愿者等近400人参加仪式。

  “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项目正式启动。陕西禧福祥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项目执行人王子童与省慈善协会签订捐赠协议,王延安董事长向刘维隆会长递交捐赠示意牌,徐山林先生向王延安董事长颁发善款捐赠荣誉证书,王宏伟先生接受“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形象大使”、“陕西慈善形象大使”。

  王延安董事长表示,“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陕西禧福祥集团能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逆势而上,是党和政府、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给予的支持和厚爱。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思想,响应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号召,感恩社会,陕西禧福祥集团决定拿出一亿元,联袂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启动“禧福祥精准扶贫”项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品牌创业项目。让我们坚定信心,保持爱心,携手努力,共同担当。大家一起共筑美好中国梦,共享人生禧福祥!

  王宏伟先生表示,很高兴能担任本次慈善形象大使,有了“禧福祥爱心慈善基金”的良好平台,将会帮助更多的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刘维隆会长表示,衷心感谢王延安董事长的爱心善举,慈善事业是一个社会事业,离不开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政府分忧解难,为构建和谐陕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禧福祥集团是陕西省知名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地产业、白酒业、现代畜牧业,旗下西凤15年、6年陈酿酒连年销量突破1000万瓶,连年销量稳居陕西省行业第一位。16年来,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超4000万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