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春风得意,志愿大篷车加速前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为迎接雷锋月到来,特选择人人参与的“邻里互助”类项目拉开志愿服务的新征程。2月25日上午微公益志愿大篷车项目走进闻韶街道辛东社区。临淄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爱心加盟企业在辛东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的联合下,为社区65岁以上的居民带来了理发、推拿、量血压、修脚、血液检测、生殖健康咨询、净水器维修、水电暖维修、磨刀、环保手工制作、开修锁服务,眼镜清洗等十三种服务项目,并为社区孩子带来了少年足球技巧学习,受到居民欢迎。

  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

  崔永惠、路学娟、贾丽理发25位,

  李庆、于素兰推拿17位,

  商秋萍、肖红艳测量血压85人,

  苏海燕、王永霞修脚12人,

  张炳信、王永军磨刀21把

  少年足球互动

   朱立军净水机维修1户,

  眼镜清洗6位,

  子宫保养知识咨询3人,

  血液检测13位,直接受益老年居民189位,社区少年7位,其中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工程介入社区青少年个案一例。

  感谢以上服务的各位志愿者,感谢金健康营养自助工程提供血液检测、感谢足益生修脚、正强物业、康明眼镜、万达开锁,松浦净水、圣琪足球俱乐部的加盟助力,感谢摄影师孙务强、张峰、赵泮春留下精彩瞬间。特别感谢山东化工职业学院8位学生记录员的认真记录。

  志愿大篷车,社区居民家门口的志愿服务。如果你的社区有需要,那么请拨打热线8189000预约。大篷车将陆续按照一社区一村居的模式每月走进两个不同的社区村居,为需求居民带去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