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你上一次学“雷锋”是在什么时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27

来源:志愿内蒙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内蒙古青年志愿者行动,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治区团委、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拟定于3月3日启动2017年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

  以今年3月3日前后为重点时段,贯穿3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70载,志愿服务亮北疆

  三、现场具体活动

  1、义诊活动。

  2、现场义务献血。

  3、社会志愿者开展现场服务。

  4、“学雷锋,文明绿色出行”。

  5、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行动。

  6、关爱志愿服务行动

  7、开展现场展板宣传活动

  此外,我们还将开展义务理发活动、2016全区志愿服务项目招募活动、青少年维权咨询服务等活动。

  四、现诚邀

  为扩大本次活动影响,进一步号召更多的青年人走上街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现诚邀社会个人志愿者及社会志愿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只要你有专业技能、有爱心、有能力,那么欢迎你带上你的技能、爱心、能力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吧。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