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天津举办“爱心储蓄罐”公益活动帮助困难妇女儿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3日电(记者邵香云)12日,天津举办“鸡”励人生“爱心储蓄罐”亲子公益活动,家长与孩子通过“爱心储蓄罐”涂鸦等形式共同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妇女儿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利(中国)天津分公司等联合举办。

  据安利(中国)天津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张扬介绍,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公众参与热情,现场设置生肖爱心储蓄罐涂鸦、定制涂鸦义卖、生肖储蓄罐形象拍照墙、微信照片打印、猜灯谜等活动环节。20多位安利志愿者也参与其中现场为爱心家庭提供讲解和服务,传播公益理念。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认购了一个纯白色的生肖鸡储蓄罐,并且和孩子一起涂鸦完成。现场小朋友们专心创作,在完成作品后开心地与家长一起合影并写下自己的爱心寄语。

  参与此次活动的刘女士表示,这种公益的方式能够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涂鸦”亲子互动中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张扬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家庭加入爱心的队伍,尤其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洒爱心的种子。”

  据天津市妇联副巡视员,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丽红介绍,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连续7年举办“生肖爱心储蓄罐”公益活动,至今已有近8000名困难妇女儿童通过此项活动受益。

  “此项活动不仅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了一个传递爱的公益平台,更让孩子从小学会关心关爱他人,明白一份份小小的爱心也可以聚沙成塔,为困难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刘丽红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参与,预计将有4万多个“爱心储蓄罐”被爱心人士认领,募集善款8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