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这个春节志愿者们在忙些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14

来源:青春聊城

  “尚善水城 青春YOUNG益”聊城市公益播报第3期来了,让我们去看看,这个春节,志愿者们都在忙些啥?

  临清市社会组织联合会

  由共青团临清市委、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临清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新媒体网络分会、临清市义工联等单位共同出品的公益微电影《守候》春节期间发布。临清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大运河旧时光”文化志愿服务寻梦项目,曾获由团省委等部门主办的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公益是一座灯塔,它引领着大爱的方向,公益事业这条路很长,很崎岖…………”谨以此片献给为公益事业做出的人们

  东昌府区义工联合会

  2月8日,聊城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来到聊城汽车总站,参加春运暖冬行动,为返程的旅客送去了节日问候和冬日温暖。截止2月8日,660人次在聊城汽车总站上岗服务,累积志愿服务总时长达1560余小时。

  聊城电视台《民生面对面》:聊城市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

  聊城市瑶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1月25日和26日,在“青春扶贫益暖齐鲁”瑶光公益行-----“有爱童享”时光微心愿扶贫活动中,聊城市瑶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募集价值11440元的物资,帮22名孤儿、亚孤儿、特困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每名孩子配送价值220元的暖频道羽绒服一件,价值130元的中澳一等毛毯一条,价值80元的天斗面粉两袋,价值50元的龙大食用油1桶,价值40元的君乐宝酸奶1箱。

  大唐临清热电唐人志愿者服务队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暖冬行动”活动号召,春运期间,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多名志愿者,在临清市汽车站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和谐春运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东昌府区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

  2月8日晚,聊城市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聊城市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益爱童享”携手困难家庭学子同游古城灯会活动。

  聊城市蓝天救援队

  2月4日,聊城蓝天救援队的两位队友应高唐县志愿者王娜夫妇的邀请,来到高唐接收王娜夫妇捐赠的拉布拉多犬—---八一。据了解,拉布拉多犬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智商极高,对人很友善,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品种。“八一”是王娜夫妇饲养的诸多爱犬之一,当了解到聊城蓝天救援队虽多次参加全国重大自然灾害的救援,但没有搜救犬时,毅然决定无偿捐赠给蓝天救援队。

  高唐县爱心公益协会

  2月5日,高唐县爱心公益协会组织100余名愿者,分赴赵寨子敬老院、清平敬老院,为老人修脚、按摩、量血压,还送去了文艺节目和慰问品。

  共青团高唐县委

  春节期间,共青团高唐县委组织开展“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为100个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家庭送去了米面粮油棉被等春节慰问品,保障他们“过暖冬”“过好年”。

  高唐县志愿者协会

  2月2日,高唐志愿者协会再次组织志愿者来到高唐县汽车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帮助旅客搬送行李。

  聊城市公益顺风车协会

  2月5日,聊城市公益顺风车协会冠县办事处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学习用品、衣物和食品。

  聊城市人民医院团委

  春节假期刚过,聊城市人民医院门诊迎来了就诊高峰,多日门诊量过万。市医院团委组织的志愿者在“春诊”高峰中再次成为一支 “青年突击队”,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