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铁路徐州站“鸡”祥花灯照亮温馨旅途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13

来源:徐州站团委

  元宵节到啦!很多人问团团放不放假?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和青年在一起,就是旺季,离开青年,就是淡季......

    为了让旅客在候车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团圆气氛,车站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教跟随父母乘车的小朋友们亲手制作元宵花灯。粘上鸡冠、贴上鸡尾、装上中国结,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亲手完成了一个个喜气洋洋的鸡年吉祥花灯,色彩鲜艳的花灯为候车大厅增添绚烂色彩的同时也照亮了旅客们团圆的旅途。

    正月十五吃元宵,在我国是由来已久的习俗。人们在元宵节吃汤圆,表达着渴望与亲人团聚的思念之情。但这样一群年轻的人们却因为肩上的责任,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毅然决然地选择坚守在一线的岗位上。为了带给他们节日的温暖,车站团委带着满满的食材来到29单身宿舍,与过节不能回家的青年们一起包汤圆,话团圆,陪伴他们渡过同样充满甜蜜幸福的元宵节。

    窗辉映着团圆影,笑声传出甜蜜情。祝愿青年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甜蜜!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李,大家继续努力拼搏,向着未来,向着美好的明天一路高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