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潍坊火车站出现了这么一群人,在那里做着这些事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017年1月13日,共青团潍坊市委组织春运志愿者来到潍坊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拉开了全市2017年春运“暖冬行动”的序幕。

  农历鸡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来来往往的火车站年前将进驻一大批青年志愿者,让常年在外的家乡人一下火车就感受到家乡城市的热情,也让为潍坊建设付出心力的归家人员感受到温暖便捷的志愿服务。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感受

  潍坊雷霆应急救援队员们的风采

  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应急队员们在潍坊火车站,为遇到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着帮助,无私的奉献着!

  车站外旅客引导进站,井然有序

  一、知己知彼、火车站应急队员们的“长相”与概况的了解

  二、责任至上、我们的职责是什么

  三、翘首期望、志愿者们的锻炼成长

  四、不容放松、电梯安全演习

  购票困难 我来帮您

  为了旅客能更方便,更快捷的回家出行。火车站特地增设了多功能自助售票机。但是好多的旅客朋友并不会使用,这咋办呢?

  不用怕!!咱们志愿者来帮忙啦~~

  搀扶老人 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在路上

  轮休间隙,车站内应急巡检

  更多地方 我的身影

  在安检......

  进站口......

  他们身穿救援服或马甲,一张张充满阳光的脸上洋溢着亲切的笑容。这些天使应急志愿者们将为老、弱、病、残、孕、幼提行李、引导乘车、查询车次,解答疑问,每天将忙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