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料峭春寒里,莹然朵朵开——“小白云”助力春运返程高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9

来源:云南青年志愿者

  料峭春寒里

  玉溪交通运输集团公司与玉溪市团委继续在玉溪汽车客运站联合开展红塔片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活动。来自玉溪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玉溪市中医院、玉溪市老年慈善会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分批次以实际行动服务玉溪春运,温暖广大群众的归程。

  在玉溪汽车客运站售票和候车大厅内,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青年志愿者”红马夹,积极开展旅客疏导、行李帮提、微信购票推广、爱心义诊、药品供给、热水供应、手机充电、送对联等爱心服务。志愿者们以青春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过往旅客提供有效的帮扶和关爱,给寒冷的早春带来了温暖,传递出浓浓温情与积极健康的社会正能量。

  玉溪市电视台进行了新闻采访报道。

  莹然朵朵开

  共青团玉溪市委继续发起组织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2017年春运期间,公司团委组织各县区客运站,紧紧围绕春运期间旅客的普遍需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确实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春节前后,玉交集团华宁分公司、通海分公司、江川分公司、元江分公司也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各县区汽车客运站持续开展服务春运志愿活动。小白云的微笑和温暖,像朵朵莹然的花,不断绽放在料峭的春寒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