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17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开幕啦,,糖糖们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2月5日上午,2017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在青岛市市北区海云广场盛大开幕。欢乐的气氛,各种民俗美味,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在这欢乐浓厚的民俗氛围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糖糖们——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市北团区委共同组织的青年志愿者。

  早上七点半,天还很冷,但是糖糖们热情不减,早早来到开幕式会场,冒着严寒参与到开幕式筹备、交通引导、礼宾接待和秩序维护工作中,保证了开幕式的顺利举行。

  节会现场,5支工作队各司其职,在会场的重要节点和民俗馆等开展服务。游客找不到路了,糖糖帮助大家找路;游客不知道会场有何精彩节目将要上演,糖糖为大家标明看点;游客累了冷了,糖糖为大家搬来凳子奉上姜茶;游客在拥挤的人流中擦伤了,糖糖拿来急救箱帮忙包扎上。天气虽冷,糖糖们的周到服务却温暖了许多人……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2017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现场,糖糖们的一举一动都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一言一语都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温情……未来的几天,糖糖们将和大家一起,将这浓浓的年味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