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暖春更暖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8

来源:贵州志愿者

  寒风料峭,吹不去志愿者心头的热情;低温袭人,带不走志愿者如火的赤诚。

  一月的贵州,“志愿暖春”如一团跳动的火苗,为这个寒寒的冬日增添别样的激情和无限的温暖。5600名志愿者组成了一支浩浩荡荡的志愿服务队伍,从四面八方涌来,暖意不禁涌上心头,今冬,注定被浓浓的爱心和深深的幸福所包围。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时间,只为让那些寒风中的归家人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汁,只为让舟车劳顿的返乡旅客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只为让……看似是微不足道的平常举动,实则是“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千千万万的志愿者以高尚的道德点燃了寒冬里的温情火把,散发出巨大的热量,汇聚成强大的暖流,让这个冬天不再孤寂,不再寒冷。

  二月的贵州,“志愿暖春”还在继续,志愿者们将春运志愿作为圆点,向四周辐射,纷纷“走基层、进社区、下村寨”,为空巢老人收拾房间、按摩身体,为留守儿童捐衣捐物、亲切交谈,为残疾人帮助就业、心理抚慰等等,在志愿精神的感召下,让全社会感受到生活的无限美好。那一声亲切的问候,那一声轻轻的叮咛,那一份无声的关爱,都如汩汩温泉般浸润着大家的心灵,真情流淌,暖流荡漾。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志愿服务如春日暖阳一样温暖着人们的心田,洒向全社会!就在全省上下吹响“精准扶贫,同步小康”号角的同时,“暖春更暖心”也在持续升温,不断升腾。爱心帮扶的感人故事,拾金不昧的高尚美德,扶贫攻坚的火热现场,一场场缤纷的画面让爱心定格,让道德永恒,入眼更入心,在全社会掀起了积善成德、向上向善的道德热潮。我们希望志愿服务在各地推广开来,呼吁社会各界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无论我们身往何方,都能感受到暖意融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唱响志愿服务的暖爱欢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