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春运返程路上,日照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春运志愿服务水平,引导广大青少年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月1至2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30余名志愿者到长途汽车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我们在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返程的旅客们提供引导咨询、提放行李、秩序维护、安检协助等服务,现场还发放了由团市委提供的赠阅书籍等,让广大返程旅客充满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正在秩序维护、安检协助等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看到抱着孩子又携带很多行李的旅客,连忙上前帮忙;看到年纪大、走路不方便的旅客,连忙帮老人提着行李并扶着老人上车……返程的旅客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有了志愿者帮忙方便多了,觉得心里很舒服,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发放由团市委提供的赠阅书籍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