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春运返程高峰期间 郑州铁路志愿者为旅客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提高铁路旅客安全意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9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春节返程高峰期,一群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宣传页的青年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奔走,为春运返程旅客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整支队伍是由郑州机务段的青工组成,他们利用休班时间组成“红桃A”郑铁青年志愿者为春运期间的返程旅客讲述“爱路护路”的重要性,以及春运期间出行的人身安全注意事项。郑州机务段团委还为过往旅客准备了安全漫画宣传手册,并邀请旅客参与安全知识答题,通过与旅客互动,赠送给答题正确的旅客定制的铁路安全水杯,提高旅客爱路护路的意识。

    为在候车的旅客讲述路外安全知识

  为小朋友讲述

  安全漫画

  赠送给答题正确的

  小朋友定制的

  安全知识水杯

  为过往路客解答问题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