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枣庄站派出所开启绿色通道救助患病男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杜洁)2月4日,由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45次列车上,一名男童突发疾病,列车长立即联系最近的枣庄站派出所,为其采取紧急措施。17时,距离列车到站还有18分钟,医护人员及派出所、高铁站工作人员已到达枣庄站站台等候,列车到站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询问了男童的病情。

  枣庄站派出所所长赵忠刚介绍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他们立即为患病男童联系最近的医院,开辟了绿色通道将其送至医院医治。

  据了解,男童上车前就已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到达医院后病情基本控制。由于治疗时日较长,家长决定到达南京后再进一步治疗。此时恰逢春运高峰期,开往南京的列车已没有余票,枣庄站派出所立即与G61乘警进行了对接,将患者一家送上列车。

  男童家长周先生表示,感谢枣庄站派出所民警的悉心安排,感谢山东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