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广州】日均四千志愿者为春运护航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23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日均四千志愿者为春运护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子杰 通讯员 崔承君) 昨日,由团市委、广铁集团公司团委、广州南站团委和番禺团区委共同组织的“志眼看春运——志愿者带你体验南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州南站开展。在资深春运志愿者的带领下,来自中央和地方的二十余家媒体记者体验了东进站口、爱心驿站、人脸识别刷票入口、自动取票机、广州南站公交车站和自动售票点等9个志愿服务岗位,倾听了志愿者代表分享的春运服务小故事。

  据了解,早在去年12月10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12306客服志愿者已经上岗提供热线接听服务。在1月13日春运正式启动后,广州的春运志愿者就迅速全面覆盖全市各大春运站场和交通枢纽点,开展交通指引、信息咨询、行李帮提等志愿服务。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袁卫根介绍道,自1月13日春运正式启动以来,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和广州北站等广州四大火车站,以及地铁、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和高速公路服务区都正式进入了春运志愿服务模式,日均4000余名羊城及广铁志愿者活跃在这些站场为旅客送上回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