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者积分兑换礼物 新天地家园北社区让爱增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8

来源:苏州日报

485929_288056.jpg

  平江新城新天地家园北社区的居民集中兑换志愿服务积分图片来源:苏州日报

  “这种形式很新鲜,有创意!”……昨天,在姑苏区平江新城新天地家园北社区活动室内,30多位社区志愿者凭着各自的“爱心积分”兑换礼物。

  按照社区志愿者服务积分奖励制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即可获得积分,而积分年终累计后可兑换物品,参加“爱心大使”评选,活动现场,社工公布了每位志愿者的2016年总积分。兑换现场,注册登记的志愿者根据相应的分数兑换礼品或生活服务。热心于社区事务的老党员赵阿姨在过去1年里累计了50分,她兑换了一瓶洗衣液:“兑换的东西不在贵贱,让我觉得付出得到肯定。”

  “积分卡的应用,很好地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社区志愿服务站将开展文体服务、邻里互助、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拓展更多服务项目,让志愿者发挥所长。(苏州日报千寻)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