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青年志愿者文化节颁奖典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8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日前,由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红土会堂前成功举办。校团委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团委书记和同学们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表彰了第七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理学院、城市学院、云南省食品安全研究院获“优秀组织金奖”;电力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银奖”;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昆明理工大学、上海科技大学赴宣威羊场镇开展“精准扶贫?科技支农”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等10个团队获“优秀服务团队”;表彰了陈涛等170名同学及先进个人;授予《最美的遇见》等40篇“优秀调查报告(论文)”荣誉称号。校团委负责人宣布昆明理工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

  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以推动大学生开展公益实践、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志愿者文化、开展服务实践、塑造服务形象、学习先进模范为宗旨,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了校园文化,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