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青年志愿服务大赛落幕 9个项目获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7

来源:新华网

5日颁奖现场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5日电(杨腾格尔)5日,以“志愿青春,花开草原”为主题的内蒙古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在呼和浩特市圆满落幕。

  据了解,4日,内蒙古39个志愿服务公益项目进入决赛角逐,最终,3个项目获得金奖,6个项目获得银奖。

  获得金奖的3个项目分别为内蒙古紫丁香之爱公益组织报送的《“一千零一课”公益服务项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内蒙古粉丝带乳腺癌防治俱乐部服务项目》、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的《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高校助残项目》。

  获得银奖的6个项目分别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义工协会的《助学、筑梦、铸人,关爱留守儿童家园》项目,内蒙古蓝天救援直属队的《“蓝天救援,救在身边”社区防灾减灾项目》,内蒙古文化助残慈善协会的《“为健康加油”盲人青少年按摩培训中心项目》、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义工联合会的《“松柏之爱”孤残老人、养老院老人关爱陪伴项目》、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的《“七助”暖夕阳项目》、呼和浩特市天使公益的《“春雨润苗”助学工程项目》。

  据介绍,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征集到来自内蒙古各盟市109个志愿服务公益项目进入复审,涵盖了阳光助残、关爱留守儿童与事实孤儿、节约水资源与保护水环境、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扶贫开发、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公益创业领域等九大志愿服务类别。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