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成立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6

来源:青春济南

  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成立啦

  与会领导为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

  今天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下午,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首期济南市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市团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寿谦,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刘加星,团市委副书记王友进,团市委副巡视员、市团校校长贾峪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徐龙义主持。

  在活动中,彭寿谦和刘加星为培训基地揭牌。与会领导为培训基地客座教授和培训讲师代表颁发聘书,实地察看培训基地硬件建设情况。揭牌仪式后,举行了首期济南市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等15个市直部门(单位)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高校团委负责同志,首批志愿者培训基地客座教授、讲师代表,以及全市青年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志愿者骨干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是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发起成立的,由市团校负责日常运营管理,接受市志愿者指导中心的业务指导。旨在贯彻落实王文涛书记关于“发展志愿服务、提升城市文明”的指示要求,适应“四个中心”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任务需要,以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为目标,着力提升志愿服务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集志愿者能力培训、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和志愿服务品牌打造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与会领导参观志愿者培训基地

  下面,小编带您实地参观一下培训基地

  济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欢迎您

  志愿者管理中心,集志愿者招募、志愿活动发布、城市推介、活动对接等功能于一体

  项目策划室,在这里我们将共同孵化打造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志愿文化沙龙,这里有最有爱的志愿故事和最鲜活的志愿文化

  培训室,期待与大家共同学习

  照片墙里,是我们共同走过的难忘历程,等待你把它变得更完整

  优秀项目展示墙,22个优秀项目正在接受检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