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齐鲁之“志”】我省成功举办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8月30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赛啦!!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高!大!上!现场

  (360度全景会场)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区区委区政府共同承办。

  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谢宁、山东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杜贞栋、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山东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卞文强、山东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田志梅、山东省水利厅水利信息中心副主任赵新、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润生出席开幕式。山东地市团委青年志愿者负责人、省直机关团工委、高校团委、企业团委及全省入围总决赛的 200个项目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省、市、区领导共同启动项目大赛)

  活动中,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东营区委区政府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路演缩影)

  伸出你的手,初次相识却是朋友,挽起你的手,风雨同舟并肩向前走,青春有梦,志愿同行。

  在这里,与优秀志愿团队激情碰撞!

  在这里,与杰出项目专家深度互动!

  YOUNG

  由共青团东营区委、东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的80名志愿者已忙碌在大赛会场一线,在赛会期间为来自山东各地的参赛项目提供礼仪讲解、会务、引导等志愿服务。

  会务资料发放

  卫计局医疗志愿者

  会务资料整理

  卫计局医疗志愿者

  他们用真心诠释了志愿精神。他们用真诚向来宾展现志愿者的大爱。

  更多大赛内容,

  小编会持续发布,

  敬请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