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情满边疆·承载希望”爱心注满高原学子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侦查支队定日站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珠峰脚下开展“情满边疆,承载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图为官兵向孩子们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具。 袁聿崑 摄

  一滴露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一份爱心,也许米粒之珠,但关键时刻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个善举,也许不足挂齿,但集腋成裘足以体现社会大家庭的光荣美德。

  为全面推进“爱民固边”战略,深化警民鱼水情,近日,西藏公安边防总队侦查支队定日站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募捐到价值8000元的学习用品及衣物等爱心物资,走进辖区扎西宗中心小学、完全小学两所学校,开展“情满边疆,承载希望”爱心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捐赠书包100套,学习用品100套,衣物80余件,力所能及的帮助了两所小学100名贫困学生。受赠学生们抱着新书包,一个个爱不释手,脸上露出笑容。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侦查支队定日站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珠峰脚下开展“情满边疆,承载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图为女兵与孩子热情拥抱。 袁聿崑 摄

  物资分发结束后,副教导员高扬走进学生教室,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祝愿他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官兵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在欢快的歌声中,跳起具有当地风俗欢庆喜悦的“锅庄舞”。孩子们表示,长大以后,也要当兵保家卫国,并称呼官兵为“警察妈妈”、“警察爸爸”。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帮助与关爱,还密切了警民关系,进而增强了官兵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