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颜丹晨出席“蓝丝带”公益活动 传递“美丽公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17

来源:公益中国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和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美丽公约”组织发起的主题为“蓝丝带擦亮天路”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内蒙古站——“美丽公约蓝丝带,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在内蒙古正式启动。颜丹晨、张国强、萨日娜、刘纯燕等12位行业知名人士受邀出席,以诗词朗诵、歌舞、表演剧等形式宣传文明旅游理念、让“保护人类的家园,营造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包含四个板块:第一部分是主题为“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做文明旅游倡导者”的摄影比赛;第二部分是进行文明旅游志愿者的招募;第三部分是美丽公约组织与文明旅游志愿者在鄂尔多斯动物园、吉劳庆川捡拾垃圾的公益活动;第四部分是“蓝丝带擦亮天路”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内蒙古站——“美丽公约蓝丝带与爱同行”走进鄂尔多斯动物园公益行动晚会,旨在鼓励与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树立鄂尔多斯地区文明旅游形象,传播文明旅游的正能量。在本次“蓝丝带”活动上,颜丹晨和张国强作为公益明星代表,一起为有突出表现的文明旅游贡献者颁发了奖杯,在采访环节,颜丹晨还代表了一起出席蓝丝带公益活动的演员,发出了这样的倡议:“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起携起手来关注蓝丝带活动,并身体力行的做出努力,以引起更多游客的关注、参与旅游志愿服务和文明旅游公益行动,争做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从我做起。”事实上,这些年以来,实力派演员颜丹晨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一直在默默地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女性健康、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关注残疾人……并身体力行的做着诸多努力。因为表现突出,她还在2016年年初获得了“十大公益慈善明星形象大使奖”,以及包括粉红盛典颁发的“公益明星”和残联颁发的“公益星榜样”在内的多个奖项。

  在蓝丝带公益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颜丹晨还表示,她与这次活动真的很有缘分,她正在拍摄的一部叫做《北方大地》的戏,就是在内蒙古的鄂尔多斯拍摄的,在这部讲述内蒙古乳业企业高速发展的故事中,颜丹晨扮演的角色名叫萨日娜,与她刚刚在活动现场见到的表演艺术家萨日娜老师同名,是著名演员张国强身边的“女诸葛”,为他出谋划策,堪称时代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