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百合春天社区志愿服务送温暖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16

来源:北方网

  今年以来,天津万新街百合春天社区围绕“美丽东丽清洁家园”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营造了整洁、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

  家住百合春天社区的刘大妈和她的老伴是一对盲人夫妇,虽然平时在家的生活起居都已经轻车熟路,但出门之后,陌生的环境、复杂的交通状况还是让老两口头疼不已。自从搬到这个社区以来,社区志愿者们就成了他们的“第二双眼睛”,去市场买菜、去医院看病,他们始终陪伴在老人的左右。

  今年以来,百合春天社区共组织了10支志愿服务队伍,参与清理楼道堆积物、环治安巡逻、环保宣传、亲情关爱、法律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20多次,累计参加人员近200人次,明显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为推进社区环境长效治理、打造美丽社区打下坚实基础。(北方网编辑只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