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济南:热力“暖万家”志愿服务进社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17

来源:舜网

    距今冬供暖期还有3个月,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早谋划、早行动,利用周末时间,走近东城各大社区,开展“暖万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8月13日,济南热力供暖管家分别走进国华印象、万象新天北一区、七里堡小区、茗筑美嘉等七个小区开展“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为百姓讲解供热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供暖管家们入户为用户检修保养供暖设施,为今冬供热工作提前热身。

    在国华印象小区,近20多名身穿“暖万家”服装的济南热力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忙碌着。据介绍,国华印象小区是2016-2017年度采暖季的新用户,小区共计15余万平方米,1300多户居民。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供暖管家为居民宣传供热知识,现场解答用户用热问题的同时,为便于用户及时便捷的办理各项用热手续,济南热力服务前置,把“营业厅”搬到了现场,为用户供办理热信息卡及《济南热力城市供热合同》的签订工作,省去了用户。

    活动中,居民们纷纷聚拢到活动现场,围着工作人员不停地询问自己关心的供热问题。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室内暖气安装,供热收费,供热设施的管理与维修费用等问题,服务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提供服务的用户,工作人员都详细做了登记,并安排工作人员逐一落实。同时,志愿者亲切热情的将供热宣传材、供热服务手册一一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用户,让用户了解用热知识和供热政策,提供咨询服务,以及进行供热行业的政策法规的宣传及供暖所服务标准的讲解,受理广大居民意见、建议。[责任编辑:陈静]标签:济南,供暖,志愿

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