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国刑警学院2452名大学生成互联网安全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04

来源:沈阳日报 封葑

  3月2日,记者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了解到,该校师生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校园招聘专场”,该校2452名大学生通过海选选拔,加入了互联网安全志愿者队伍,拉开了2016全民“扫霾行动”的帷幕。据悉全国将有上万名志愿者投入全民“扫霾行动”。

  这场别开生面的招聘活动来自一个民间公益组织——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招聘活动指导方是国内安全领域官方代表——公安部。2016全民“扫霾行动”是一场覆盖全国、全网,国家各部委协同支持,号召全民参与的网络安全保卫战。中国刑警学院招募是全国第一站,接下来还将继续走进全国各大高等院校,举办多场专场招募活动。

  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招募的志愿者将在参与动物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打击票贩子、网络购物打假、鉴定黄色信息、网络诈骗举报、网络资金安全等安全志愿行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