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微志愿 > 正文

她把披萨给流浪汉后,得知对方竟是好莱坞明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01

来源:公益慈善论坛

 

  即使在繁华富裕的大都市,也有很多人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只能在街头流浪。当你与流浪汉擦肩而过时,愿意将手中的食物分给他们吗?

  法国女子Karine Gombeau与家人到纽约旅行时,就遇到了一位流浪汉,她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披萨分给了他,但最后得知流浪汉的身份后,她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当时Karine与15岁的儿子在纽约旅行,他们买了一份披萨,打算一起度过悠闲的下午时光。母子两人正在街头计划行程时,路边的一名流浪汉吸引了她的注意。那名流浪汉步履蹒跚,正从垃圾桶中翻找食物。他单薄的身影与周边繁华的街景格格不入。

  Karine感慨万千,她认为自己很幸运,不用为生存挣扎,还能到不同的地方旅行游玩。与儿子商量后,他们一起走到流浪汉身边,与他说话,并将手中的披萨递给了他。将披萨送给流浪汉时,Karine抱歉地说:「有点冷掉了。」流浪汉非常感激他们的善心,回答道:「非常谢谢你,愿神保佑你。」

  这件小插曲并没有在Karine的心中留下太多痕迹,她与儿子照样旅行,计划接下来的行程。但第二天早上,他们所住饭店的服务员却带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并给他们看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人正是昨天他们遇到的流浪汉,但他的真实身份是李察吉尔,一名身价过亿的好莱坞电影明星。

  原来李察吉尔正在为新戏「Time out of mind」做准备。他在里面饰演一名流浪汉,所以打扮成落魄的模样,穿梭在纽约街头。没想到Karine却把他当成了真正的街友,还给了他一片披萨。这件事让李察吉尔和剧组人员都非常惊喜,这位女士的善心让他们很感动。

  知道真相后的Karine觉得很不可思议。她只是想要将披萨分给一名饥肠辘辘的街友,没想到对方竟是一个大明星。对她而言,这次旅行非常特别,永远难以忘怀。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虽然很少有人能在街头遇到打扮成流浪汉的李察吉尔,但Karine的这份善心还是值得颂扬。

  信息来源:公益慈善论坛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