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梅州志愿者卡”入围 全国志愿服务大赛决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03

来源:梅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昨日上午,2015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重庆开幕。“梅州志愿者卡”项目从全国5509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将于12月3日举行。

  “梅州志愿者卡”项目由团市委、市文明办、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建设银行梅州分行、晨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实施,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该卡是免年费、工本费的银联卡,具有志愿者身份识别、金融服务等功能。志愿者卡与全市200余家爱心商家合作,签订爱心商家联盟协议,对志愿者卡持有人提供优惠折扣和便利服务。目前,全市约办理了1.1万张梅州志愿者卡。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